“团在行动·创出青春”之创新创业教育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沙龙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11月29日晚我院邀请到创业导师游涛在化工楼创客空间举办主题为“团在行动·创出青春”之创新创业教育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沙龙的团日活动。


   游涛老师现为某国企中国区营销经理、高级职业经理人、职业经理协会理事、散文家协会的副秘书长,拥有CMC国际管理咨询师、高级经济师、企业管理培训师、SYB创业培训A类讲师等总多头衔,同时也是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常德市决赛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沙龙中,同学们与游涛老师交流自己对于创业的理解与认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看法。通过本次沙龙,同学们掌握了系统的创业知识体系,对创办企业和经营企业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们的创业热情,为日后的创业打下了基础。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